繁体
感谢长评!先给你一个大大的小心心ʚ❤ɞ 然后说说我现在的想法吧,毕竟这本我写完至今已经挺多…
-----正文-----
感谢长评!先给你一个大大的小心心ʚ❤ɞ
然后说说我现在的想法吧,毕竟这本我写完至今已经挺多年了(笑)
其实与其说文晓顽强的爱着林暮,倒不如说她是在固执的爱着自己爱林暮的记忆。
分手于她而言是一场残忍的自我割裂。
对相对年轻的文晓来说,林暮已经是她感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是融入她所有情绪中的习惯。哪怕文晓的早熟让她比同龄人成熟很多,可对于感情依旧是稚嫩青涩。可也正因为这一份感情足够年轻,所以才会更加深刻执着。
所以一直以来文晓都紧紧抱着林暮,就像抱着一个只属于她的小太阳。哪怕这个小太阳并不滚烫,可长此以往,死不松手的文晓还是会被低温烫伤。
因此哪怕林暮没有提出分手,文晓也终会在这场感情里受伤,只不过也许不会这幺惨烈罢了。
对文晓而言,林暮即是温暖的她的光,又是束缚她的锁。
但是林暮完全不同,她开朗张扬霸道又充满了惊喜,她肆意享受着爱与恨,对这个世界的认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sosadsea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