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厉害什幺的太夸张了,现在和过去的理解有所不同其实还是看时间和经验积累。 旅程这本按照时间来…
-----正文-----
厉害什幺的太夸张了,现在和过去的理解有所不同其实还是看时间和经验积累。
旅程这本按照时间来算差不多是我四年前还在读书的时候写的了,现实向的题材写起来其实非常痛苦。不过也许是因为有现实作为参照,那个时候我写的还算是比较顺利……
不过,其实当初我对林暮这个角色抱有相当大的怨念,所以文章里大部分都有很偏袒文晓,甚至最后那个番外某种意义上其实是有一定程度的幼稚的报复心理(有一段日子我都在考虑最后这个番外的修改和删留,后来放弃了(因为懒
可现在回头一看,反而能觉出我那个时候的幼稚和不成熟
当初我刚写完的时候我会果断的认为林暮的自私和绝情是错误,后来过了些时间我却觉得文晓的偏执也是一柄割裂这段感情的利刃,现在再想想,其实她们只是做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。无论是牺牲感情还是牺牲生命,其他人的“对错”都无法赋予亦或是夺取她们自己心中所认定的价值。
时间会让人看清很多东西,时间也会模糊爱恨是非的概念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sosadsea.com
(>人<;)